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hardware.idv.tw

電腦硬體,電腦週邊微星春季電腦健檢 3月開跑
完整圖文請見 工商時報 2022年2月22日

過完年,新的一年不僅要幫自己身體做健檢,也別忘記可將手邊的電腦做一番健檢!微星MSI年度春季健檢活動將於3月1日正式開跑,不妨將手邊MSI的產品包括筆電、桌上型電腦、AIO一體成型電腦、主機板、顯示卡任一款,可至MSI直營/授權服務中心,或透過網路預約到府收送,即可免費享健檢服務一次,不限保固內皆可參加,時間僅到3月底為止。

MSI致力於持續提供創新服務及最佳化使用者體驗,受到消費者及客戶一致的喜愛及讚賞。而免費提供的春季健檢項目,包括:外觀清潔與風扇清潔、BIOS更新、硬碟及周邊功能檢測、記憶體掃描、散熱模組保養等,依不同類型產品提供專屬健檢服務項目。

此次的健檢服務,實體服務中心包括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全新展示服務旗艦店。該店是微星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完善優質的服務品質,在去年9月於新北市中和區嶄新落成,全店以科技未來概念打造,提供粉絲旗艦級的產品體驗及頂級舒適的服務空間。粉絲可盡情體驗和選購MSI全系列最新款的電腦產品及周邊精品,亦可隔著玻璃窗參觀掌握愛機的健檢進度,或體驗彷若親歷其境的賽車模擬遊戲。

另外,微星表示,凡參加健檢並填寫問券即可獲得來店禮「MSI質感霧黑工具袋、客製化口罩五色組」乙份,活動贈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;另還能享有加碼抽獎資格,有機會將MSI 27吋電競螢幕Optix MAG274QRF-QD、電競週邊套組(包含電競鍵盤GK20、電競滑鼠GM11、電競耳機GH20、龍魂滑鼠墊GD30)帶回家,活動贈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而因應防疫,此次活動也貼心提供來店預約及到府收送服務,省時又便利,消費者不需出門也能輕鬆完成產品健檢。 電腦週邊零組件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220222000201-260511?chdtv